物品名稱︰PEACE DOVE 鴿子牌露肩毛衣 (炭灰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便宜流蘇短靴 (黃)

 

冬天就是鴿子牌的旺季啦!!  

不管攤販、店家,幾乎走到哪都會看到許多有著相同鴿子圖案領標的好看毛衣

是說某次逛樂華的時候,老闆娘竟然跟我說那是牌...

 聽到我簡直笑翻了1470364592.jpg  

 

 

這次都是跟地方團一起買的,結果到貨那陣子天氣不好一直下雨tusky (69).jpg

所以面交時間只好一延再延,  等到我都快發霉了!!!

 

(由左至右) 一開始只有肉、淺灰、炭灰這三色可選

現在還多了紫紅跟橘粉色(好~燒~~~啊!!)

賣場圖.jpg

 

鏘鏘! 實品就是這個顏色,比賣場圖再深一點

要黑不黑 要灰不灰的炭灰!!

順便搭個流蘇短靴兒,嗯~not badimage3121.gif  

 page1.jpg

 

側面可以看得出它前短後長的版型

內搭淘寶的仿牛仔褲也不用擔心屁屁原形畢露啦1075002394.jpg  

page2.jpg

 

來吧! 擺脫冬天全身包緊緊,小露香肩~也能隨性的讓人著迷

毛衣鍊大概是兩年前購自淘寶,非常百搭!!

 page3.jpg

 

再來看看合購版上超~便宜的流蘇短靴兒 (那三個字真的很難抵抗xdd)

加上國際運費還是便宜得要命!!

 1075002380.jpg能不來一雙嗎...

 


我的腳23.5cm,這雙拿37剛好~鞋碼很正

拿出來有股濃濃的化學? 強力膠? 味充斥整個房間

好奇怪! 鞋帶孔每邊都有兩個...通常鞋舌是沒有穿洞的吧18.gif

害我穿鞋帶的時候用了好久xdd

流蘇的部份很整齊,大概就像少女的妹妹頭  一樣

page4.jpg 

 

鞋頭一般般,以這麼便宜的價格來說~

有點擔心會不會某天走路的時候縫線突然炸開腳趾衝出來045.jpg  

鞋跟大約是一公分左右的高度,還算好走

重點是一雙不到兩百塊真的可以買來沒事穿一下,相當超值啊!!

page5.jpg     

 

以上,如果有相關問題歡迎留言或寫站內信給我唷02.gif  

arrow
arrow

    buyo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